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128日晚,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校灯光球场圆满落幕。来自各单位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从1120日开始至128日结束。在赛场上,教师们凸显出了不凡身手和毫不示弱的决心,赛出了各自的风格与魅力,不时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老师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党群机关、物信学院、后勤处、行政生物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四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通过比赛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教职工关注健康、积极锻炼,以良好的状态去面对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