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20日-23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福建教育学院协办的福建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武夷学院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鄢姿老师荣获思想政治学科一等奖,同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此外,新闻传播学院罗志超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沈钦锐老师、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黄杰老师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等奖,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坛新秀”荣誉称号。青年教师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学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本科高校的12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思想政治学科4个组别的教学竞赛。经过专家评审组严格认真评选,共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我校教师参加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鄢姿荣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