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劳模进校园暨第四届全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优秀课程巡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卿带队,我校32名青年教师前往厦门医学院参加“劳模进校园暨第四届全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优秀课程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厦门医学院工会承办,邀请获得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奖的4位青年教师讲课,并邀请厦大专家教授现场点评。活动时间从下2:00—5:30厦门医学院校长吴小南出席活动并讲话获奖选手每人片段教学示范20分钟,专家现场点评5-10分钟。最后,获奖选手分享教学经验,并与现场教师交流

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收获很多。教学上收获了新的教学理念,新的教学设计模式;精神上感受到了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老师们也深受感染,表示今后也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多费心思,精心打磨,立志上好每一堂。相信本次活动将对我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