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26日晚,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校球类馆圆满落幕。来自各单位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从510日开始至26日结束。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特别是决赛,队员们个个跑位积极、配合默契投篮精准,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球员们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水平,更赛出了各自的风格与魅力,体现团队合作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党群、物信学院、法管化学行政联队分别获得本次比塞的冠、亚、季军,数统学院、后勤处、生科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第五、第六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强身健体和团结协作的意识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