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20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全校198名正式代表、2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将一婷主持。

校长李顺兴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了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会议还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闽南师范大学财务工作报告》《闽南师范大学工会工作报告》《闽南师范大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闽南师范大学校歌》,审议并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校内单位考核原则意见《闽南师范大学专任教师聘期考核和聘任的原则性意见》《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闽南师范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

        大会还进行了工会系统表彰,为“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和“福建省金牌工人”称号获得者鄢姿同志、闽南师范大学模范教工小家获奖单位文学院等3个分工会、闽南师范大学先进工会工作者方琼等58位同志颁发奖牌和奖状。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汇聚奋进之力 高质量推进新闽师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作表率;二是服务改革大局,凝聚发展合力当先锋;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筑桥梁。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号召广大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和建设之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将本次会议精神和学校的重大举措传达到每位教职工,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