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我校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胜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卿,副主席蔡如兴、武玉元、方琼,各代表队领队、运动员及全体裁判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学校一直非常关注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能更好地调动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团结协作,为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提高添砖加瓦。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11个比赛项目,其中个人项目5项,集体项目6项,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达到1016人次,相比上一年增加近50%,创历史新高。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