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获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近日,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获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这是我校二级工会在职工小家建设中获得的最高荣誉,对于鼓励和推进我校职工小家建设,提升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建家工作,多措并举,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校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工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工会“增三性”建设;深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学校教代会和工代会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作用,牢固树立教职工主人翁地位,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热情和积极性;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奋进意识,促进校园和谐发展;积极争取上级工会和学校对教工活动场所及教师休息场所的改善和支持,加快推进教工小家及教师休息室建设,拓展教职工活动场所,努力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工会工作创新,拓宽工会工作渠道和方式,进一步倾听教职工呼声,回应教职工关切,让工会真正成为“教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教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加大力度推进建家工作,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蔡志云、傅益标)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