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工会于310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集体观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我国的大国风采和国家实力。600余名女教师们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决不能驰于空想、不能骛于虚声,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女职工们承担的工作任务日趋繁重,学校也高度重视女工工作。通过组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女教职工放松了紧张心情,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而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