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 月 1 日至3 日,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卿带队,我校四位青年教师赴集美大学参加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福建教育学院协办。竞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4个组别,涵盖多个学科类别,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比拼。

   经我校教务处选拔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晓玲、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薛山、数学与统计学院陈金晶、商学院洪群等4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四个组别的比赛。其中许晓玲、薛山、陈金晶等三位教师获得了三等奖。

       据悉,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122位选手参加,参加高校之多、参加教师之众达到了新高,其中副教授以上参赛选手3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参赛选手37人,选手平均年龄不到35岁。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21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36名。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