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身心 积蓄能量再出发---我校举办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18-28日,我校举办纪念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并得到学校党政和校女工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3月18日启动仪式后,系列活动有序开展,主要包括“三课”和“两体验”。第一课是“服装色彩搭配”讲座,邀请职业礼仪培训师为广大女教职工讲解服装色彩搭配和常用社交礼仪。第二“女性职业妆容”讲座是漳州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公益讲座之一,由专业美容师讲解化妆基本技巧,并进行现场指导第三课是“关爱教工,守护健康”讲座,由我校热心校友企业“添行健”友情赞助,特邀厦门市中医院主治医师主讲,从教师工作的特点,阐述了教师的七种常见职业病及其症状、病因、养护、治疗,并进行现场问诊。“两体验”分别是烘焙和插花女教职工们在专业指导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学习制作蛋糕、烘焙特色饼干和插花技巧等。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既学习了技能,又丰富了课余生活,收获颇多。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数接近500人次是工会历年来举办庆祝“三八”活动参与人数最多、活动项目最多的一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女教职工放松身心,增强自信,提升为新一轮的奋斗积蓄更为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