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0-16日,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校综合训练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各二级工会35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为非体育专业组,共有15支男队和16支女队参加比赛;乙组为体育专业组,在体育学院内部组成4支男女混合队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赛场内气氛热烈,默契的配合、凌厉的进攻、顽强的防守以及精妙的攻防转换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熟练的配合和灵活的排兵布阵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团结协作、共同进退的团队意识和用于拼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甲组男子组党群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行政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女子组行政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党群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乙组体育学院B队获得冠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参与体育锻炼,感受运动良好氛围,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健身热潮,提升校园活力,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