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之“校庆杯”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迎接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更好的贯彻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在我校营造积极向上的健身热潮。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第一项内容为“校庆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年6月19日至6月30日

(二)比赛地点:校综合训练馆

(三)参赛办法:

1.凡是我校工会会员,思想进步、身体健康者都可报名参加。

2.甲组为非体育学院教职工,分男、女队比赛;乙组为体育学院教职工,男女混合组队比赛;

3.甲组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圆山校区独立组队)。

4.各分工会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男、女队员各6名(领队和教练不可上场比赛)。

5.队员以报名截止前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报名,如本单位报名人数已满,可参加其他人数未满的队伍。乙组身份教职工不能参加甲组比赛。

(四)竞赛办法:

1.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

2.男、女队下场队员定4人,第一阶段:男队、女队都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分成A、B、C、D4个小组,上届比赛前4名为种子队,其他队抽签分到各小组)。第二阶段:每个小组1—3名的队进入淘汰赛,小组前2名交叉淘汰产生1-8名,小组第3名交叉淘汰办法产生9至12名。

3.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两局的队为胜一场。(打每球得分制,前2局21分制,封顶21分,谁先得21分为胜一局。决胜局15分制,如双方打成14平后,一方须胜出对方2分为胜)。

4.上场队员为4人,前排两名,后排两名,按顺时针方向旋转,转至网前为前排,转至后面为后排。(选择发球权的队1号位球员为第一发球,每名队员只能发球一次)。

5.扣球起跳时不得踏及或越过进攻线,否则为犯规。

(五)决定名次办法:

1.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下列办法决定名次: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高者名次列前。

3.如C值仍相等,则采用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Z值高者名次列前。

(六)奖励办法:甲组奖励参赛队伍的前2/3;乙组要组成3支队伍及以上方可比赛,且只取第1名进行奖励。

(七)报名时间、地点:

各队于6月7日下午4:30前将报名表报校工会办公室(科技信息楼北1302),并进行抽签分组。

(八)裁判安排:裁判长由吴继宝担任,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教师及排球专修学生担任。

(九)服装要求:为方便裁判工作,要求每个队员配有明显号码。

(十)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工会负责发补充通知,本通知解释权归工会。

闽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