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教工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更好的贯彻和实施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在我校掀起教职工的健身热潮,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510日开始;

(二)比赛地点:校球类馆、综合训练馆

(三)参加单位:

1.原则上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如分工会因参加人数不够无法组队,可与其他无法组队的单位组成联合队伍参赛。

2.组别划分:甲组为非体育学院教工;乙组为体育学院教工。

(四)参赛办法:

1.运动员资格:凡是我校在籍教职工(工会会员),思想进步,工作认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以报名截止时间为限,教职工参加本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的队伍,不得随意调整,如本单位队伍人数已满,另一只队伍人数未满,经双方协商后可选择加入人数未满的队伍参加比赛。

2.人数规定:每支队伍限报运动员12名,领队及教练各1名(联合组队的队伍最多可报领队2名,领队及教练不可上场比赛)。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甲组: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A组、B组两组单循环,上届比赛前四名为种子队,其它队抽签分组。每个小组前4名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交叉淘汰办法产生18名。乙组:采用两轮单循环进行比赛,按积分高低决定名次。

3.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全场打四节,每节虚的12分钟,第四节最后2分钟打实的2分钟;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全场同样打四节,每节实的10分钟。

(六)奖励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奖励不超过参赛队伍的2/3

(七) 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日期:2019412日下午400.

2.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

3.领队、教练会时间另外通知。

(八)服装要求:每队每人必须有深色、浅色两套背心、短裤的运动服装,并印有明显号码。

(九)本通知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发补充通知,本通知解释权归工会。

闽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47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