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我和我的祖国,我与我的教学”主题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经研究决定举办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我和我的祖国,我与我的教学”主题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内容

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中心内容,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主题,咏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可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自身教育教学实践和学习生活,自己的成长成才、素养提升、学生教育等方面所带来的职业幸福感为切入点,突出高校教师的钻研、创新精神,展现高校教师在工作中的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

二、具体要求

1.每个工会确定一人参赛,不得弃权,参赛名单于9月10日前工会(科信楼北1302),校工会邮箱:zzsygh@126.com;

2.演讲者需普通话标准,仪表大方,仪态自然,举止文明礼貌;

3.演讲内容主题明确,语言精练,感染力强,富有时代感;

4.演讲时长每人控制在8-10分钟;

5.演讲稿电子版比赛前3天报送校工会(邮箱),纸质版一式10份,由参赛者于比赛当日一同带进赛场交给指定工作人员

三、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下午2:30

2.比赛地点:东区报告厅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励面不超过参赛选手的2/3

五、其它事项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该项活动,积极组织发动本单位教职工参与,并按照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参赛选手的遴选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9年7月2日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