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校工会决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二、活动时间

202238-31

三、活动内容

1.女教职工定向健步走活动

参加对象:女教职工

2.健康讲座

主题:脑卒中防治

主讲人:漳州市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石炎川

参加对象:女教职工,欢迎男教职工参加

3.女性健康讲座

主题:关爱女性·科学孕育

主讲人: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憙玥会月子中心运营长张素慧

参加对象:备孕、怀孕女教职工

四、报名方式:由各二级工会组织老师扫二维码报名;由于疫情的原因,活动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要求

各二级工会要围绕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安排,认真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上述各项活动,同时也可以结合本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凝心聚力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闽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31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