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22-23日,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在福州举办,我校游凌燕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工会承办。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播先进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共有21名,都是由省直属高校和省直属科技、文化、卫生系统单位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上来的优秀代表。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场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文:蔡志云 图:苏秀桃)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