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16-26日,2023年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校综合训练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各二级工会33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校长李顺兴、副校长何绍福代表行政机关队参赛。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蒋一婷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为非体育专业组,共有15支男队和14支女队参加比赛;乙组为体育专业组,在体育学院内部组成4支男女混合队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比赛气氛紧张又热烈,队员们凶猛的进攻、默契的配合,观众的欢呼呐喊、喝彩助威,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力地展现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甲组男子组党群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行政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女子组行政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党群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乙组体育学院3队获得冠军。

教职工气排球赛是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重要传统赛事,参与面广,活动氛围热烈,对于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积极向上的健身热潮,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蔡志云 图:董征)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