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卢明琪一行调研我校工会经审工作情况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62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卢明琪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工会经审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蒋一婷介绍我校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工会经审工作,经审组织健全;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范,严格执行省总工会有关管理规定;教职工福利均按照文件最高标准予以执行,切实维护和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她表示,我校工会将进一步完善内部财务管理制度,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不断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求。

卢明琪对我校工会经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闽南师范大学工会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经费支出体现了为教职工服务的原则。他强调,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会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作为地方高校工会要加强与地市总工会的交流与联系、加强业务协作;要进一步规范有效使用好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开展提供物质保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调研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会见了卢明琪一行。

 

                                                                             (文/图:蔡志云)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