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委主任郭立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全省教职工运动会筹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19日下午,省教科文卫体工委主任郭立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2023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筹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主持召开协调座谈会,筹备组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立新指出,全省教职工运动会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对于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具有重要的意义,感谢贵单位能承办本次运动会,望各部门能通力协作、真抓实干,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蒋一婷强调,全省教职工运动会是今年我校承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全省教职工运动会作为近期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工作,明确任务分工;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统一思想,服从指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校工会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落实,确保筹备工作衔接紧密,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会后,郭立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文/图:蔡志云)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