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增进交流沟通,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与协作精神,9月23日,2023年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球类馆成功举办。

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项,旨在进一步提高参与度,扩大覆盖面,调动教职工参赛热情,促进羽毛球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增强教职工团队合作能力。

双打和混双比赛不仅考验技术,更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只见他们时而穿越对方防线,时而紧控网前,伺机而动,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选手们激情挥拍,抹、勾、杀、放、推,各种花式动作,或急速前冲,或快速后退,或左奔右突,或高高跃起,你来我往,快意非常,灵动的脚步跃动在球场的每个角落。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马院联队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比赛中选手们发扬团队精神,配合默契、拼搏精神和精湛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精彩的比赛提升了教职工羽毛球竞技能力和水平,有效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



                                                                                 (文/图:段兴亮)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