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技楼北1607如期举行,6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机关工会副主席蔡斌主持。

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4名委员因工作调动、挂职等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委员职务根据校工会要求,本次会议进行委员增补选举。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闽南师范大学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人员名单》《闽南师范大学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白汤安、吴主敏、李富荣、林迎熹。

随后,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闽南师范大学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草案)》,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蔡斌为党群机关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并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文:林迎熹  图:康哲力)

  • 附件【DSC05487.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57.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53.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42.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25.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