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12月5日,我校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胜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卿,副主席蔡如兴、武玉元、方琼,各代表队领队、运动员及全体裁判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闽南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大事多,广大教职工承担了繁重的工作任务,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强调,今后学校将加强各项文体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重点任务,引导广大教职工提高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为闽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11个比赛项目,其中个人项目6项,集体项目5项,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达到1300余人次,相比上一年增加近1/3,创历史新高。比赛场面热烈,展现了闽师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