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25-27日,我校在长泰龙人古琴文化村举办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班。校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或副主席参加培训。

2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龙人古琴文化村龙人讲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福建省龙人书院院长谢建东出席开班式。

蒋一婷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蒋一婷指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是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的需要,也是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培训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提高学习实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邀请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和闽南师范大学知名教授、学者做党史工运史专题授课,邀请福建省非遗代表性项目古琴演奏技艺传承人做古琴文化专题授课,同时开展工会工作业务专题培训,并安排全体学员赴长泰区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考察调研,参观长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学习教育。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借此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文:蔡志云  图:苏秀桃)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