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卿带队调研“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精准性,近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卿带队调研二级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情况,分别走访了图书馆、体育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个二级工会,实地了解省总工会资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教师休息室建设情况,同时还听取了教职工对文体活动、慰问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陈惠卿指出,“教工小家”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的前沿阵地,是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单位能各结合学院(部门)特色,注重“一家一品”,不断深化“教工小家”建设,将“教工小家”真正建设成为凝心聚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阵地。

各单位也纷纷表示,要把“教工小家”(含教师休息室)建设作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利益,提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文:蔡志云、黄艳红,图:蔡志云、张秀玲)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