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21日至22日,2023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运动会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我校工会承办。比赛分设羽毛球、扑克牌80分和趣味运动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教育工会、高校和相关单位的36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龙岩市教育工会等1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羽毛球混合团体一、二、三等奖;闽南师范大学工会等代表队的24个组合分别获得扑克牌80分一、二、三等奖;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工会等1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趣味运动一、二、三等奖。其中,我校工会代表队以总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趣味运动项目一等奖,潘艺阳、吴智军组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扑克牌80分项目一等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闭幕式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漳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农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文:蔡志云 图:董征)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