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12月9日,我校在西区田径场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代表队领队、运动员及全体裁判员参加。

蒋一婷指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身和健康需求,是学校工会的重要职责。她希望各级工会积极发挥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推动作用,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更好满足教职工健身和健康需求;希望各位教职工不断提高锻炼意识、健康意识和团队意识,涵养优良品格,持续发扬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攻坚克难、敢拼会赢”的办学优良传统,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10个比赛项目,其中个人项目5项,集体项目5项,共有19个二级工会代表队参赛,报名数近1100人次。

 

                                                                                                                                         (文:蔡志云 图:董征)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