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近日,校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带领学校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前往爱国华侨陈鸿文故居、陈鸿文事迹展示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口社村、青蛙王子集团等地参观考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学习爱国华侨先进事迹,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新成果,了解地方优秀企业文化,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节日。

38日下午校工会还组织部分女教职工开展蛋糕DIY活动。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番努力,制作出了一个个精致的小蛋糕、曲曲饼、麻糍条等美味食品。女工们亲身体验动手的快乐,又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果实,不知不觉中拉进了距离,同时也在烘焙中体验生活的惬意。

314日下午,女教职工拔河比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共有18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劲往一处使,赛出友谊、赛出力量、赛出团结、赛出快乐!

连日来,各二级工会也组织了个性多样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如插花DIY、春游活动、座谈会等,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系列活动对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顽强拼搏中赢得出彩人生,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后续校工会还将邀请专家开设专题健康讲座。

 

                                                                                     (文/图  黄艳红)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

管理员登录